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TEAM周三疯促:黑道圣徒模拟人生系列最低2.5折

时间:2017-02-22 06:44:23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本周三STEAM开启了新一轮的周三疯狂促销活动,本次参加促销的有黑道圣徒系列和模拟人生系列,虽然游戏数量并不算多,不过折扣力度较大,基本上都是-75%的节奏,看来又是补票的好时机。

黑道圣徒系列促销地址:http://store.steampowered.com/sale/saints-row/

促销游戏有:《黑道圣徒2》9元、《黑道圣徒3》9元、《黑道圣徒4》8元、《黑道圣徒:逃出地狱》12元。

模拟人生3系列促销地址:http://store.steampowered.com/app/47890

《模拟人生3》24元、《模拟人生3》+大学生活22元、《模拟人生3》+宠物22元、《模拟人生3》+表演时刻22元、《模拟人生3》同捆版60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