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老大拒绝认输 称Xbox One是微软最强的一代

时间:2017-02-21 21:29:27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微软Xbox部门老大Phil Spencer今天再次通过推特与粉丝们互动,虽然这已成为一种常态,但今天他说的话比较有料。

显示来自Kotaku的编辑Jason Schreier @了他,表示:“微软显然不能和索尼拼独占游戏。微软应该在天蝎座项目上采取客厅PC的定位策略。”

对此,Spencer认为这个提议很“奇怪”,随后解释说:

“Xbox目前这个世代很好。是我们最强的一代。”随后他又补充说Xbox One S主机自从发售以来一直表现强劲。最后有一位粉丝表示微软这边总是没什么动静。Spencer回复说:“玩家们想要好游戏。我对自家当代第一方大作很骄傲,可以一直做更多。Xbox玩家的需求很高,我们会努力满足。”

他还不忘称赞对手,说“好的游戏问世是对整个业界都有积极意义的。”随后专门提到了《地平线:零之黎明》就属于这一类好游戏。而自从《地平线:零之黎明》的媒体评分解禁以后,玩家们对于Xbox的抱怨声更多了,对此他说,“每次其他平台发售好游戏的时候,这种声音都会更大,我完全了解。”

总结起来大概就是:索尼是可敬的强大的对手,但我们认怂不认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