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神奇女侠》新剧照放出 女神穿着太暴露引人围观

时间:2017-02-21 09:21:1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DC新电影《神奇女侠》吸引无数影迷目光,毕竟这位性感女神在《蝙蝠侠大战超人》中表现的实在是太抢眼。不久前,该片还登陆了“帝国”杂志,盖尔加朵扮演的戴安娜性感出镜,亚马逊傲人胸部与大白腿还引发影片中的英国伦敦市民围观。

戴安娜的亚马逊服装太暴露引英国伦敦市民围观

亚马逊女战士除了接受男友史蒂夫邀请帮助英国人打一战,还将与化身德国军官的战神阿瑞斯激战,用上其标志性的套索和GodKiller剑。

Danny Huston扮演的德国军官,毒药博士,不过这个德国军官为战神的人型形态

战神阿瑞斯电影版造型

《神奇女侠》汇聚盖尔加朵扮演的神奇女侠戴安娜,克里斯派恩扮演的男友史蒂夫,Danny Huston扮演的德国军官,《哈利波特》“卢平教授”David Thewlis扮演的战神阿瑞斯,Connie Nielsen扮演的希波吕忒女王,其他演员还包括Robin Wright,Lucy Davis,将于6月2日北美上映。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