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流放者柯南》决定服务器分区 东西方不能对骂了

时间:2017-02-20 10:57:47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Funcom的《流放者柯南》近日决定对服务器进行分区,亚洲、南美和俄罗斯将单独设置服务器。

社区管理人Jens Erik表示,我们决定把服务器分开,主要基于以下两点考虑。首先,东西方玩家在交流上存在语言障碍,游玩风格也完全不同,各国玩家在游戏过程中经常产生摩擦和谩骂。其次,时区的不同让有的玩家匹配不上,只能玩离线模式。”

Jens Erik还称,我们在亚洲、南美和俄罗斯设置的服务器,预计最快下周完成。虽然分区确实有一定的道理,但这几个服务器以外区域的玩家就不怎么高兴了。

另外,针对各种BUG,Funcom也设立了投诉渠道,重视玩家的各种反馈。Jens Erik说,我们只在Early Access上登陆了2周,还有类似服务器表现、游戏平衡性等许多地方需要不断修复,让游戏越来越好。

0
6.4
已有6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流放者柯南
流放者柯南
-58%¥129.00¥54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