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国内玩家福利!EA宣布《战地1》港服21日开启

时间:2017-02-18 21:31:54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战地1》自开服以来,亚洲地区只有日服,让不少国内玩家顶着很高的延迟战斗。不过好消息来了。

今天《战地1》中文官网确认,EA将在2月21日开启香港,南非和中东地区三个服务器。

官网原文如下:

《Battlefield》玩家们,

我们很荣幸宣布,将会为香港、南非和中东地区的《Battlefield》玩家建立专属服务器。

我们将于2月21日星期二,香港时间下午4点至9点期间,在以上三个地区启用适用于Xbox One、PlayStation 4和PC平台的服务器。完成后,这三个地区及邻近地区的玩家将可体验更流畅的线上多人连线模式。

三个数据中心分别设于香港、约翰尼斯堡和迪拜。和全球其它地区的《Battlefield 1》游戏服务器一样采用高效能的硬体配置。

我们会持续监控《Battlefield》系列游戏的连线延迟和地区覆盖能力,并承诺为世界各地的玩家提供最优质的游戏体验。

我们于《Battlefield》战场上相见!

感谢各位的支持,

Alexander "Striterax" Hassoon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Origin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Origin 战地1
Origin 战地1
-60%¥168¥67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