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优化太渣 玩家狂吐槽差评

时间:2017-02-17 09:03:3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PC(Steam)版今天正式发售,虽然450元(有本体205元)的高昂售价却让不少玩家望而却步,但还是有很多情怀玩家选择第一时间入手。但《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糟糕的优化却让粉丝们失望了,各种BUG频现,游戏画面卡顿严重。

目前,《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好评率仅36%,差评率达到64%,对于玩家给出差评的原因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

1、繁中版本优化差,日文版本却很流畅,国内玩家非常不满。

2、跳票了3个月

3、各种BUG、闪退

4、高昂ed售价

还有玩家表示自己的6700K+1080跑起来都一卡一卡的,可见游戏的优化确实存在不少问题,玩家现在能做的只有等待官方发布新补丁去修复。

游戏虽然在今天推出了最新补丁,称修复了bug问题,也并未列出修复的内容,但玩家们表示这个补丁毫无用处。

《三国志13》于去年1月27日发售,至今Steam销量约为15万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