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ewDiePie又作死:发布种族歧视视频被中止合作

时间:2017-02-15 16:52:07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迪士尼公司中止了与Youtube明星Felix Kjellberg的合作,当然后者更广为人知的名字是PewDiePie,这是因为他近期上传的视频包含反犹太人的言论和比喻。

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PewDiePie是YouTuber上最大的播主,拥有5300万订阅量,经常会制作一些跟电子游戏有关的视频内容,这也让一些厂商有了很高的曝光度。

他与迪士尼的合作可以追溯到2014年,迪士尼斥资5亿收购了专门从事Youtube视频剪辑的Maker Studios,这样迪士尼就跟PewDiePie扯上了关系。

如今,在PewDiePie上传了9段包含反犹太人的笑话和纳粹喻意的视频之后,迪士尼就决定疏远这位播主,而且其中一段视频中还有一幅写着“犹太人都去死”的标志。

《华尔街日报》也专门报道了这些视频,并连线迪士尼询问对此事件的看法。在发现了PewDiePie这些视频的性质之后,迪士尼迅速地切断了与他的联系。

“虽然Felix就是依靠煽动挑衅和无礼的风格来吸引观众的,但显然这次他有些过分了,这些视频的存在是非常不合适的。”迪士尼专门负责与PewDiePie合作的Maker Studios一位发言人说道。

YouTube方面也取消了PewDiePie即将推出的“可怕的PewDiePie”视频系列,这是专为付费版的YouTube Red制作的,他的频道也已从Google Preferred广告平台上被移除。

而PewDiePie方面,他声称自己并不认可或支持一切反犹太和纳粹行为。在最近的博客中,他解释到这些视频只是为了表现“现代世界有多么疯狂”。

“疯狂”表现得很完美,但并不是以他所预想的方式。《华尔街日报》提到美国新纳粹主义和白人至上主义网站The Daily Stormer在“犹太人都去死”的视频出炉之后,张开双臂接纳了PewDiePie,还自称是“PewDiePie世界1号粉丝站”。

PewDiePie也对这些“有攻击性”并传播了可恨观点的视频表示了悔恨。

“我觉得一定要说清楚一点:我是绝对不支持任何种族仇恨观点的。”在他的博客中写道。

“我是为了观众制作的这些视频。我觉得我做的这些内容都是娱乐性质,不代表任何正式的政治评论内容。我知道我的观众会理解我的,这也是他们为什么会来到我的频道。虽然这远非我的本意,但我现在也明白这些玩笑非常有攻击性。”

“那些认为我真的认可这些观点的看法是非常可笑的,我想对那些不了解我对于种族仇恨团体看法的人说一句:不,我绝不会以任何方式支持这些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