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露骨直播被封后 性感女主播竟称不退群福利不会断

时间:2017-02-14 15:17:29
  • 来源:南方都市报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近日,南都发布了调查稿件《南都记者揭秘地下涉黄网络直播:主播花样百出日进斗金 平台频换马甲躲避追查》引发巨大反响。那么事件曝光后,这些直播平台后续情况如何呢?

昨天下午3时左右,南都记者登录一些涉黄直播,发现“亲亲直播秀”已经停播,其它一些涉黄直播未出现色情直播内容。

其中,一个名叫“菲姐”的女主播就在线下运营着一个近800人的Q Q社群,并且有固定的管理层队伍,其中标注男性的占到88%,标注90后的占到近四成。看到南都曝光后,“菲姐”要求群成员在最近这段时间,不要在群中说有关直播平台相关话题。并称“大家安心等待,只要不退群,跟着菲姐福利不断。”

每当夜幕降临,一个隐秘的地下直播平台世界开始苏醒,女主播像是上班一样纷纷上线,淫言秽语,极尽挑逗之能事,不断让观众送礼物…南都记者历时数周暗访,揭秘地下涉黄直播平台!在这里,露骨的“色情表演”行话叫做“开车”或“福利”,这类主播也被叫做“福利主播”或“车手”。“老司机”指资深观众,通过别人刷礼物而获取观看色情表演机会的观众称为“坐车”。与此同时,由直播平台衍生出的赌博、诈骗等也开始活跃起来,直播平台逐渐成为灰色交易集散地。调查中,多位女主播透露,生意比较好的时候,一天收入就能达到一两万元。围绕色情直播,已经衍生出了一条灰色产业链。其中,一些涉黄平台还是从正规公司获得的服务。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