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Rebellion将超时空特警等漫画IP开放给游戏开发者

时间:2017-02-14 13:59:18
  • 来源:Harry
  • 作者:Harry
  • 编辑:Harry

 最近,Rebellion CEO的Jason Kingsley宣布将旗下的包括超时空特警在内的2000AD漫画内容免费开放给游戏开发者来制作游戏。

适逢40周年活动,Rebellion宣布其子公司2000AD的漫画品牌——包括超时空战警/特警判官、Strontium Dog和Rogue Trooper等等——都将免费授权给游戏开发者。Kingsley表示他们在忙于做自己的游戏,无暇顾忌2000AD漫画的内容了。最近他们制作的游戏有《战争地带》、《狙击精英》等。虽然时不时有其他媒体来找他们要2000AD漫画的授权,但其中做游戏的比较少的。这可能是因为其他游戏开发者认为他们是竞争对手,所以没有开口。Rebellion此举意在扩大这一系列漫画的影响力,而不管是在谁的手上完成的。

Rebellion在2000年买下2000AD的漫画品牌,其后有推出几部相关的游戏,但都反响平平。这次免费开放势必引起一波改编热潮,其中说不定就会出一些好作品,我们等着看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