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NBA和Take-Two合作打造《NBA 2K》电竞职业联赛

时间:2017-02-12 10:59:03
  • 来源:Gabriel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NBA

NBA成为美国第一个支持电子竞技联赛的职业联盟。

NBA和Take-Two日前公布他们将开启新的合作,开启NBA 2K电竞联赛。这个全新的电竞赛事将把全世界最好的NBA 2K玩家汇集起来,相互对抗,包含常规赛,季后赛,以及最后的总冠军比赛。NBA成为美国职业运动赛事中第一个举办电子竞技项目的联盟。

NBA 2K电子竞技将在2018年启动,由真实NBA球队组成。每支球队将由5名职业电竞玩家组成,每名玩家将使用自己创建的人物进行游戏。NBA 2K电竞联赛首批成员将在数月内公布。

NBA 总裁Adam Silver关于和Take-Two的新合作发布了以下内容:

我们相信这是我们的一次机会,可以为我们的粉丝,一剂电竞群体带来一些特别的东西。我们期待我们最好的NBA团队经营者与Take-Twod的竞技游戏体验可以打造一个全新的联赛体验。

Take-Two CEO Strauss Zelnick也评价了全新的电竞联赛:

我们非常自豪可以与NBA合作打造NBA 2K电竞联赛。NBA 2K系列真实的NBA游戏性捕获了粉丝的热情,我们将见证合作成功的新纪录。随着这次新的冒险,Take-Two和NBA的目标是加速电子竞技的成长,让竞赛的兴奋度提到新的高度。

现在仍有许多内容还需要了解,这次全新的电子竞技联赛以及更多细节将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发布。《NBA 2K18》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售,也将成为NBA 2K电竞赛事第一代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