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真是出师不利!制作组自己“破解”了《流放者柯南》

时间:2017-02-04 15:00:57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流放者柯南》是Funcom旗下一款全新的荒野求生设定,游戏采用开放世界的设定,玩家需要在原始社会展开一场奇特的冒险,目前本作已经登陆了Steam平台。

虽然本作采用了Denuvo加密,但是万能的破解小组在游戏刚发售就破解了这款作品,不过近日《流放者柯南》官方却透露,原来并不是D加密的问题,也并非破解组高明,而是制作组人为原因,有人把错误的游戏版本上传到了Steam上,导致游戏被破解。

由于制作组上传的是一个未加密的错误版本,所以该版本没有任何加密措施,因为Steam并没有类似微软和索尼的复杂审核机制,所以该版本(无加密版)被意外的上传到了Steam上,实际上,盗版玩家在该版本中也可以进行多人在线体验。

对于Funcom制作组来说,优势在于本作目前处于早期测试,因此后续的版本肯定会更加完善,而盗版玩家目前只能体验早期的版本。除了开局不利之外,《流放者柯南》的游戏品质也令人怀疑,目前的版本体验感并不理想,希望制作组能够在日后完善这款作品,让其变身为一款开放世界生存大作。

0
6.4
已有6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流放者柯南
流放者柯南
-58%¥129¥54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