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虽然《泰坦陨落2》销量不佳 但EA依然示好Respawn

时间:2017-02-01 15:24:33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泰坦陨落2

在EA季度财政会议上,CEO Andrew Wilson讨论了他们与《泰坦陨落2》(Titanfall 2)制作组Respawn工作室之间的关系。虽然去年的《泰坦陨落2》销量不及预期,但他们依然会全力投入到这段合作关系中。

Wilson表示,他们与Respawn的合作非常顺利,他们也非常喜欢《泰坦陨落2》,他们认为这是一款能够长期热卖的游戏,这是当代射击游戏中评价很高的一部作品,许多玩过游戏的玩家都表示非常精彩。

Wilson表示EA将会继续全力投入这段合作关系,也会对《泰坦陨落》品牌保持专注,并在未来几年内为《泰坦陨落2》提供后续支持。最后他还补充说,虽然《泰坦陨落2》的销量不及预期,但他们并不认为这是一次失败,因为优秀的游戏能够持续热卖很长时间。他认为Respawn是一个非常有尊严、有血脉的工作室,他们将会继续支持玩家群体。

或许他话里话外透露出来的意思是,《泰坦陨落2》的累计销量达到预期以前,他们是不会考虑开发《泰坦陨落3》的。

0
8.7
已有19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