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Switch问卷调查 10%的受访群众有购买计划

时间:2017-01-30 10:28:01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日本地区一项关于任天堂Switch的问卷调查显示了玩家们对这款主机的购买意愿。

今天,日本新闻研究网站Sirabee公布了一次问卷调查的结果,这次问卷的受访者共有1400人,年龄在20到40岁之间,而问卷的结果相对于其他产品显得很有趣。

首先,10.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有意愿购买任天堂Switch,这个数字几乎是PSVR同期问卷调查的二倍。

下面这张图表展示了不同年龄阶层、不同性别的购买意愿,蓝色代表男性,粉色代表女性,左边数字代表年龄阶层。

如图所示,总体来说男性的购买意愿更强,而40多岁左右的女性对Switch最没兴趣。

第二张图演示的是按照受访者人群属性划分的购买意愿对比,问题设置和结果都很有趣。

从上到下的标签依次是:

在黑心企业上班

不在黑心企业上班

在手机游戏上花钱

不在手机游戏上花钱

参与体育运动

不参与体育运动

所谓的“黑心企业”是日本文化里的一种固定说法,指的是就职公司的工作负担重,工作时间长,经常需要无薪加班,还要受到总监的压榨。换句话说,越是工作压力大的人,越有意愿购买Switch。

另外,习惯花钱玩手机游戏的人和参与体育运动的人也都更有意愿购买Switch。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