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折磨:扭蒙拉之潮》锻造系统被砍 同伴数亦下降

时间:2017-01-30 06:56:30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折磨:扭蒙拉之潮

inXile的《折磨:扭蒙拉之潮》凭借着相当经典的游戏系统和丰富的内容吸引了无数老版RPG爱好者的目光,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折磨:扭蒙拉之潮》是不得不在内容上“减肥”了:锻造系统正式被砍,而玩家的旅行伙伴也从9个下降为6个。

根据inXile的介绍,原本《折磨:扭蒙拉之潮》中将拥有的锻造系统目前看起来和游戏似乎并不是很搭,所以inXile已经决定彻底砍掉这项功能:“研发中这种比较传统的锻造系统很显然和《折磨:扭蒙拉之潮》不太搭,因为它会让游戏看起来更像是MMO风格的作品。”

除了锻造系统外,制作人Eric Schwarz还确认旅行伙伴也从原定的9个减少为6个。“我们希望能尽可能地让玩家感受到这些旅行伙伴的设计深度和互动性,”Eric Schwarz解释道,“制作中我们就发现,如果一个旅行伙伴在人物设计上很有深度且和玩家对话比较多的话,《折磨:扭蒙拉》玩起来感觉更棒。而且削减旅行伙伴数量也算是向老版《异域镇魂曲》看齐吧。在削减了角色数量后,我们也能位现有的6名角色添加更多的角色内容,比如相应的任务,情节和大量对话。”

《折磨:扭蒙拉之潮》将在2月28日发售。

0
6.2
已有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