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流放者柯南》全新直播实况出炉 确认采用D加密

时间:2017-01-29 06:44:24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流放者柯南

流放者柯南》在Steam平台的抢先体验即将在31日启动,Funcom则趁着这个周末一股脑地为我们带来了大量的游戏情报:除了一段将近一个小时的直播外,Funcom还确认《流放者柯南》将采用Denuvo加密。

先让我们介绍一下这段视频。在第五段Funcom直播实况中,两位制作人着重为我们展示了《流放者柯南》的世界和一些与故事背景有关的内容。喜欢战斗的玩家还可以找到大量的战斗内容,只不过很显然《流放者柯南》在战斗细节上还无法与AAA级单机游戏相媲美:一长枪把人戳成两截到底什么鬼...

除了视频之外,Funcom还确认《流放者柯南》将采用Denuvo加密和Battle-Eye反作弊系统。根据Funcom的说法,他们已经对这两个程序进行了测试,确认它们不会对《流放者柯南》游戏本身造成任何负面影响。且Battle-Eye反作弊系统只针对Funcom的官方服务器,如果你选择自己假设服务器的话,这个反作弊系统是没有任何效用的。

Funcom随后还谈到了一系列其他的问题,包括网络连接不稳定,战斗系统和AI太简陋等等。Funcom方面表示他们正在努力解决相关问题,但是时间紧迫,他们也只能一步步来。

流放者柯南

流放者柯南

流放者柯南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6.4
已有6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流放者柯南
流放者柯南
-58%¥129¥54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