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星战新电影定名《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

时间:2017-01-24 13:27:23
  • 来源:网络
  • 作者:Harry
  • 编辑:Harry

 在众多将于今年上映的电影中,《星球大战8》无疑是很多人最关注的一部。这部将于今年年底上映《星球大战》正传最新作如今正式定名了,《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

在你从这个名字开始猜想本片的情节之前,首先需要说明的一点是,片名中的“绝地武士”的单词“Jedi”既可以作单数也可以在作复数,所以这可能指的是卢克或者蕾伊其中的一个人,也可能是指他们两个。

《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是《星球大战》新三部曲中的中间一作,按理说应它应该起到承前启后的作用,然而名中的“最后”却给了人一种不祥的预感。一种可能是卢克可能在本作中死去,将衣钵传承给蕾伊;还有可能是蕾伊死掉,卢克成了硕果仅存的绝地武士。但除此之外,还有一种可能性是蕾伊和卢克成为了重振绝地武士的最后希望。

还有人是从这个角度理解的。

把新系列的两作标题连起来就是“原力觉醒最后的绝地武士“

如果这样的话,蕾伊可能就会是“最后的绝地武士”了。

“最后的绝地武士”造了悬念,给大家留了很多遐想的空间,不得不说这个标题起得不赖。然而近年来叫“最后”的电影和游戏作品实在有点太多,比如《最后的武士》《最后的巫师猎人》还有《火影忍者剧场版:The Last》,还有游戏里有《最后生还者》《最后的守护者》《最后一战》《最后一战2》《最后一战3》《最后一战4》《最后一战5》……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