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异形5》已被宣判死刑?导演称制作的可能性很小

时间:2017-01-24 12:31:47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早在2015年的时候,二十世纪福斯就曾宣布计划开拍《异形5》电影,让影迷欢呼不已。然而,因为给《普罗米修斯》让路,这一计划就这样被无限期的耽搁下来,直接让人担心《异形5》是否还会有希望亮相荧屏。日前,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与影迷互动时,似乎验证了大家的担心。在被问道“《异形》项目发生的几率有多大”时,布洛姆坎普回答称:“很小(Slim)”。

早在2015年《异形5》项目初步启动时,布洛姆坎普曝光了电影的概念图,对故事整体有新的想法和构思,影片将承接《异形2》而忽略第三、四部的剧情,《异形2》中小女孩纽特会回归。西格妮·韦弗、迈克尔·比恩等原班演员也会出演。

《异形:契约》剧照

但没过多久,外媒又曝光出《异形5》将让位于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普罗米修斯》续集《异形:契约》,当时的说法是,斯科特在拍完《契约》后能担任《异形5》的制作人,影片可能会在2017年开始制作。而到了2015年10月份,延迟开拍的《异形5》直接被叫停,项目的执行取决于《异形:契约》的进度。后来西格妮·韦弗、迈克尔·比恩等演员不断透露《异形5》的新故事和新概念,让影迷对这个项目始终抱有期待。

尼尔·布洛姆坎普最近在Twitter上的回答,几乎宣判了《异形5》的“死刑”,也许影片还将会在未来和影迷见面,但不会是在最近几年了。布洛姆坎普在项目暂停时,开始筹备新的电影了,包括讲述时间旅行的《消失的世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