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星球大战8》将于12月15日上映 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时间:2017-01-24 09:07:4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卢卡斯影业已确认第八部星战正作被命名为《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Star Wars:The Last Jedi)。《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将于今年12月15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以自编自导《Brick》起家的Rian Johnson任星战八导演,他表示该作紧接上一作《原力觉醒》。前作最后一幕是Rey见到了自我放逐的卢克天行者:

所以新片应该是卢克调教新人Rey使其成为新一代绝地。

“最后的绝地武士”显然不是指卢克,"Last"在这里也有新一代的意思。拥有超强潜力的新人Rey才是新绝地武士的杰出代表,因为她片酬低,年纪也轻,可以签年限很长的合同而不用担心造反或突然撒手人寰,对片方来说选她当新绝地简直就是必然之选。

另外,博伟/迪斯尼的《侠盗一号》终于迈过10亿美元门槛,成为迪斯尼在过去一年里第四部十亿票房影片(其它三部分别是:美国队长:内战、寻找多莉、疯狂动物城)。

《侠盗一号》只用了39天就在美国国内卷走5.12亿美元,海外票房4.99亿。其中英国地区7940万,中国大陆地区6174万美元。

卢克天行者

蕾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