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Switch开始接受预定 东京新宿排起百人长队!

时间:2017-01-23 17:00:56
  • 来源:ACFUN
  • 作者:Harry
  • 编辑:Harry

 将于2017年3月3日发售的任天堂switch主机近日已经在日本开始接受预定。在预约开始当天(2017年1月21日)日本东京的新宿,多家家用电器零售商店的门前从早上9点就开始排起了长队。

游侠网

其中排队最长的店铺是yodobashi新宿西口本店,游戏馆门前过了早上8点就排起了超过50人的长队,不得不在多媒体馆前面做了一列新队,即使在过了10点开始预定后,任然有超过100人的队伍滞留。

游侠网

yodobashi新宿西口本店游戏趣味馆

游侠网

yodobashi新宿西口本店多媒体馆

采访了在BICCAMERA新宿西口店门前排队的2个男性,他们说从早上5点就开始排队了,当问到他们期待switch主机的什么游戏时,一个人说是《喷射美少女2》,另外一人表示还没有实际操作过switch主机,比较期待动作IR照相机和HD震动的游戏体验。

游侠网

BICCAMERA新宿西口店

游侠网

BICCAMERA新宿东口店

已经有很多零售店已经结束了预约,任天堂官方在线商店将于今日(1月23日)接受预定。任天堂switch主机预定于2017年3月3日发售,售价29980日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