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2017年最不容错过的美剧推荐 绝对有适合你看的!

时间:2017-01-23 14:59:0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如今是电视领域的黄金时代,2017年,关于美剧的繁盛与热闹的故事还会继续上演,并且会更加精彩。无论口味如何,总有一款会成为你的心头所爱!

《异人族》

主演:未定

剧情简介:未知

期待指数:★★★★

看点:《异人族》原本计划拍摄电影,直到去年11月才被改造为电视剧,其进入筹备时间之短,也让它成为2017年最神秘的美剧之一。观众对异人族虽然陌生,但他们早完成了在美剧领域的首秀:《神盾局特工》里水晶、雷震等异人族成员已经相继出场,剧集开播之后也有可能和《神盾局特工》实现连动(前提是《神盾局》还没被砍)。第一季设定为8集,全部由IMAX摄影机拍摄,也是IMAX在电视领域的首秀。前两集9月会在IMAX影院上映,ABC在两周后为它留出了全年最强的秋季档档期,到时《异人族》也有望与漫威另一部群戏《捍卫者联盟》实现同档竞技。

《大小谎言》

主演:瑞茜·威瑟斯彭、妮可·基德曼、劳拉·邓恩、谢琳·伍德蕾

剧情简介:故事根据莉安·莫利亚提的小说改编,讲述三个年轻母亲看似完美的生活因卷入一宗谋杀案而被搅得天翻地覆。

期待值:★★★★☆

看点:《大小谎言》台前阵容足够耀眼,幕后班底也不容小觑:《达拉斯买家俱乐部》导演让-马克·瓦雷执导,编剧则是打造出《波士顿法律》的大卫·E·凯利。从本剧主创和剧情不难看出HBO想复制2014年《真探》收视口碑双丰收的野心。让-马克·瓦雷擅长展现困境中的个体行为,以他的风格,《大小谎言》绝不会是一个单纯关于谋杀的悬疑故事,从预告片看,解刨婚姻、透析生活也许才是它的真正目的。

《堕落街传奇》

主演:詹姆斯·弗兰科、玛吉·吉伦哈尔、佐伊·卡赞

剧情:聚焦七八十年代纽约色情产业的发展,色情行业的迅速膨胀把曼哈顿变成风月之城,讲述一对孪生兄弟在色情行业的鼎盛时期成为霸主的故事。

期待值:★★★★

看点:虽说依靠付兰兰一人,HBO这部新剧就能赚够眼球。但本剧真正重量级的却当属编剧大卫·西蒙,由他制作的美剧《火线》直到现在还位列IMDb剧集榜第六的位置。西蒙的作品从不缺乏对社会的针砭时弊,《堕落街传奇》则是新一次的借古喻今,他曾说:“(本剧)想要探讨的是当一个社会只剩下逐利时意味着什么,是关于一个产业,以及创造这个产业同时又被产业塑造的人物。”

《游击队》

主演:伊德瑞斯·艾尔巴、芙蕾达·平托

剧情简介:一对活跃在1970年代伦敦地下政治组织的夫妇释放了一名政治犯,并于专门镇压黑人活动家的反情报组织分支——黑人权力部门展开较量。

期待值:★★★

看点:相比《雷神》《星际迷航3》等电影表现,艾尔巴在英剧《路德》中塑造的内心复杂的警察和Netflix电视电影《无境之兽》中的残暴军阀更值得玩味。电视成绩优于电影成绩的“水牛局长”如何在《游击队》里延续强势演技,让人平添期待。本剧导演约翰·莱德利曾是《为奴十二年》的编剧,但也出过《宾虚》这样的本子。莱德利水平欠稳功力尚待考验,这部新剧则成为帮他实现咸鱼翻身的试金石。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