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冷知识:日本东京最热 朝鲜法律规定拥有圣经不合法

时间:2017-01-23 13:37:19
  • 来源:17173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冷知识(trivia)指的是琐碎的、庞杂的事情或知识等,随时充斥在我们的生活周遭,却鲜少人会去注意。冷知识有用且更吸引人。这些知识看似有些稀奇古怪,却可以让人增长见识,还能启迪思维,引发强烈求知欲。

(1) 18世纪,彼得大帝制订一法令规定:任何农妇如果在酒馆里强行带走她们正在喝酒的丈夫,就必须要接受鞭刑——无惧悲伤。

(2) 猫的丁丁是有角化的蛋白的倒刺,所以猫在交配的时候,公猫通常会咬住母猫的脖子,防止它逃跑——你的笑的炫。

(3) 寒冬腊月是寒月冬月腊月的缩写,寒月冬月腊月分别指阴历十、十一、十二这三个月——无氧年。

(4) 日本夏天最热的地方有两个,一个是高知县的四万十川流域,一个是东京远郊的琦玉县熊谷市,后者炎热的原因是海风把东京市内的热气吹过去了——这年头、想死都难。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