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魔法门》新作中文名未定 育碧让粉丝们来定译名

时间:2017-01-23 13:27:3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此前,育碧公布了旗下“魔法门”系列新作《Might & Magic: Showdown》,游戏的名字我们暂译为“魔法门:对决”。今天育碧官方微博发话,向广大粉丝朋友征求游戏的中文名。

育碧呼吁玩家们写下你觉得最棒的中文译名,他们将从中挑选出最精准最适合的名字,并向命名玩家送出惊喜好礼。玩家们纷纷觉得“魔法门”肯定是保留的,而后面的则五花八门:决胜时刻 、一触即发、成王败寇、诸神之战,还有恶搞的:魔法门:正在连接土豆、魔法门:秀斗、魔法门:皇城PK、魔法门:向下等等。其实Showdown字面有摊牌;紧要关头;最后一决胜负等意思,不知道各位意下如何。

游戏已经登陆Steam抢先体验,如今多篇测评总体是褒贬不一的评价,也确有玩家表示对网络有一定要求,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去了解一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