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新活动 新武将立绘曝光

时间:2017-01-23 12:31:13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三国志13》于近日在推特上发起了一项纪念“シブサワ・コウ35周年”的新活动,有奖转发,根据转发数不同,官方将推出等级不同的福利内容,包括《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的新武将立绘,目前这条推特的转发量已经超过了700转,离最终目标的1000转还有一点就能达到了,活动截止时间为2月28日,想要更多女武将的玩家,请赶紧转发吧!

目前由于活动仍在继续之中,这些新武将还没有确认登场,所以暂时未出现在官网上,除了《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的福利内容之外,还有《三国志12》和一些其他平台的《三国志》游戏也会推出相应奖励。

200转发:《100万人的三国志》万能指南书包,《100万人的三国志special》界限突破之印,《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追加武将范蠡。

400转发:转发中抽取三名玩家奖励中国茶,《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追加武将荀灌。

600转发:《三国志12:对战版》SR华佗,《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追加武将韩世忠。

800转发:转发中抽取三名玩家奖励5公斤“越光”大米,《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追加武将梁红玉。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