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炉石加基森版本橙卡实用排行 不再纠结合成优先度

时间:2017-01-23 11:30:32
  • 来源:多玩炉石
  • 作者:鸩羽千夜
  • 编辑:鸩羽千夜

经常有人问起:“如果我的奥法之尘足够,那么究竟应该做哪张橙卡呢?”或者“我还有一个格子,应该放哪张橙卡呢?”

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我们不应该随意浪费这些来之不易的奥法之尘。一般来说,如果你专攻某一个职业,那么选择这个职业的特有橙卡肯定不会有错。不过,我们的目的是要让套牌获得最强的提升,因此需要制作的橙卡必须尽量与你的所有套牌相匹配。

我们列出了炉石里橙卡排名——如果你准备制作/获得橙卡,那么S级别里应该是你最先考虑的;而当你对两张橙卡使用哪张犹豫不觉的时候,一般时候排名靠前的橙卡能获得更好的效果。

PS:本期多玩论坛由网友三费最强351鼎力支持,他编写了初稿,整理图片花费了大量时间与精力,真的非常非常感谢他。

橙卡实用型排名(1月22日更新版):

这部分排名只收录中立橙色卡牌,职业卡牌由于其本身的特殊性会单独列出。

职业橙卡实用度排行

排名变更说明:

中立橙卡:

帕奇斯:天梯毒瘤们和奇迹贼的超级新宠。以前,橙卡排行榜的前列占有者一直是那些用来做“恃强凌弱”任务的大爷们——从远古N大件,到洛欧塞布、砰砰、大帝、雷诺、削弱前的导演......谁曾想到,新版本的头筹居然给了这个“石牙猪”海盗。然而你又不得不服——我是免费1/1蹭啊蹭啊蹭,你不服倒是用免费的月火术打我啊。

雷诺:在这个时代,如果要问主流卡组中有什么卡牌能够单卡决定战场走向,快攻看到6费杰克逊基本就要跑并不是讲笑。

(我真不是暗金教的!几个月之后我就走人了!不要杀我,杀那个教主~教主啊。)

铜须:等待这么久,铜须终于迎来了自己最好的时代。如果说帕奇斯是海盗流前期的核心,那么铜须则成为了中后期控制套路(尤其是宇宙流)的拥趸。不过很可惜的是,铜须不日也将退环境了。

大帝:按出场率算大约5-6位的样子,毕竟海盗是不会带大帝的。不过这个牌对非速攻职业尤其是宇宙流的加成实在太大的,考虑到影响力,还是给了S级。

血法:如果单看出场率,血法绝对是S级,是当前版本人气前三的橙卡,然而他对战场的影响力实在是对不起S级的评价。他更像一颗扎实的螺丝钉,放在哪里都能起到一些微小但是不容忽视的作用。

飞火流星:大航海时代到来了,甲板上的同学(海盗)既然发迹了,船底下的朋友(鱼人)也要沾点光。对强调过牌的死鱼骑来说,芬杰发动一次特效就能赚到6费以上的价值和节奏;对被强推了两年却一直不火的鱼人萨来说,鱼人恩典也被大幅度解放。当然,现在环境鱼人的风光远不如海盗,但是没准某一天鱼人真的归来了呢?

芬利莫格顿爵士:各大速攻套牌的最爱,能够将一些不方便输出的英雄技能换成对他们更加有用的东西,而且良好的身材也是他使用的保证。

市长:在恩佐斯小马术中看到过,据说是个神卡。(辣鸡游戏,全靠运气)

夜刃刺客:终于从火爹那找回了点面子。

拉希奥:抽到之后用12条龙的龙牧卡组去试了一波,结果6次“洛神”,累计只给我抽了7张牌。(是我非酋还是他垃圾?)

四大古神:听说这个游戏3费定胜负。(其实恩佐斯还是有人用的,古神唯一的幸存者)

裁决者&逐星:报告长官,本次巡逻没有发现防战!

职业橙卡:

唐汉古:污手党党魁,一个字,唉~~三个门徒,一个叛变下海当海盗风生水起,一个回归本行去玩鱼人惨淡经营,还有一个傻不拉几地跟着老大被水淹没不知所措一站到“底”。

(污手党表示,我们可能找了个假老大。)

新版本变动总结

这个版本职业橙强度其实还算不错,很多卡牌都有可圈可点之处,加上一些旧卡的开发,让当前的天梯......额——彻底笼罩在海盗狂潮与打击海盗的浪潮之中。

其实一些冷门职业的橙卡有点冤,老实说他们强度都挺不错的,但是职业弱,没办法。英雄联盟1V9都带不动,炉石1V29自然就更加没戏了。

另外我们可以发现,很多强势职业的卡牌都面临退环境的风险,所以目前强势职业能否真的长久还是未知之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