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英雄联盟拜年节目单:pdd开场尬舞 厂长变美少女

时间:2017-01-23 09:57:30
  • 来源:17173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其实关于《英雄联盟》要举办春晚的消息,很多小伙伴大概都已经听到风声了!据最新消息,《英雄联盟》拜年秀将在1月23日晚8点举行。为了祝召唤师们新年快乐,官方这次可算是攒了一个超大的大招。

除了请来了厂长、Uzi、pdd等嘉宾,还准备了很多活动和精彩对决,让观众们看到选手精灵古怪的另一面。观看节目的观众们还有机会领到皮肤和手办等奖品!那么这一波大招到底有哪些看点呢?

这次的《英雄联盟》拜年秀可谓是汇聚了国内lol电竞圈最大牌的明星。刚刚荣膺全明星个人Solo赛冠军的Uzi也将和EDG的当家打野Clearlove7也将登台,别看平时厂长冷若冰霜,为了加入心仪的战队,厂长居然还现场变身美少女!UZI也会遇到单人无法操作的困难,全靠团队合作解决。

厂长现场变身美少女

无论是上单霸主pdd还是Gogoing都将登场。PDD更是现场表演了一段PPAP,来祝召唤师们新年快乐!

更有著名相声演员洞主和骚话不断的骚男亮相。平时就让观众爆笑不断的他们又会给大家带来哪些新春的祝福?洞主又为何被绑到了轮盘上?擅长讲故事的徐老师和美女解说淑仪等嘉宾也将登场。

这么多电竞明星在一起,没有点够分量的主持人怎么能hold住?电竞名嘴wAwA和LPL的主持人骆歆小姐姐将作为拜年秀的主持人,引爆电竞明星之间的火花。

PDD大跳酒桶舞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