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witch更加注重第三方 任天堂承诺将提供大力支持

时间:2017-01-22 11:48:32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之前日本经济新闻曾批评过,任天堂新机 Switch 依然缺乏足够有力的第三方大作,这将重蹈 WiiU 的覆辙。不过看来这并非任天堂的本愿,近日美国任天堂总裁雷吉·菲尔斯-埃米正式宣布,为了维持第三方的开发者和发行商的支持,任天堂将提供他们所必要的环境。

雷吉表示,第三方开发商所需求的是,大幅度成长的市场占有率,容易开展工作的开发环境,以及从游戏中获得足够收益的能力。我们(任天堂)在 WiiU 上并未将之实现。

但是在 Switch 上,任天堂将全面回应第三方开发者的需求,将其变为现实。 Switch 首发主要由任天堂第一方作品来维持,并为第三方们创造出更多的机会。

看来任天堂并不打算轻松第三方游戏提供商的重要性, Switch 作为一个游戏开放平台来说也比 WiiU 方便了许多。再加上任天堂的助力以及 Switch 的独特性能,或许能博得不少第三方的青睐。

不过 Switch 平台究竟是否能为这些第三方们提供足够的收益,还得看实际的游戏质量,以及玩家们的最终选择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