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金刚狼3》新中文版预告 小萝莉开始大开杀戒

时间:2017-01-20 09:37:42
  • 来源:Mtime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1月19日晚,福斯影业的漫威英雄大作《金刚狼3:殊死一战》曝光了全新中文预告片,小萝莉X-23比罗根更加暴力大开杀戒,超能力衰退的罗根带着深受病痛折磨的X教授亡命天涯。

视频原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Q3ODMzNjc4NA==.html

预告片一开场,代号为X-23的小萝莉劳拉(达芙妮·基恩 饰)在便利店“偷东西”,丝毫不在意店员要她付钱的要求,两句话不对劲就动手,这暴力程度简直比巅峰时期的罗根还可怕。在漫画设定中,劳拉是由罗根的基因克隆而来的,战斗力更强大,但由于没有浑身注入艾德曼金属,因此防御能力稍逊。

影片设定在2029年,变种人消亡殆尽,X教授(帕特里克·斯图尔特 饰)患上了老年痴呆症,金刚狼罗根(休·杰克曼 饰)也英雄迟暮能力衰退,劳拉的出现打破了两人相依为命的生活。在护送劳拉去往一个神秘庇护所的途中,杀手组织Reavers正布下重重阻碍抢夺X-23。不过,劳拉出色的战斗力却让挡路的雇佣兵一个个吃瘪而退。除了精彩的打斗场景外,查尔斯、罗根、劳拉之间的感情好像祖孙三代一般温馨,让人在这末世般的年代感受到一些家庭的温暖。

有趣的是,罗根还趁机调侃了一下《X战警》漫画,虽然坊间有哥的传说,但并不完全属实,现实世界里超级英雄并非战无不胜,也会面临死亡。

金刚狼可以算得上大银幕上最常青的一位超级英雄,休·杰克曼扮演这个角色已经整整17年,这将是他最后一次出演金刚狼,对于粉丝观众来说,狼叔的这部“封爪”之作有着非凡的纪念意义。该片将于3月3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视频截图: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