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泰坦陨落2》登陆Switch?设计师:Fuck No!

时间:2017-01-20 09:00:35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对于大多数第三方开发商来说,如果问他们的游戏是否会登陆任天堂的新主机Switch,他们的回答往往是公关式回答,比如“我们会考虑”或者直接说“不”。然而《泰坦陨落》高级设计师Mohammad Alavi的回答却非常“暴力、诚实”。

最近在接受外媒Drunk Tech采访时,对于《泰坦陨落2》是否登陆Switch,Alavi非常诚实地这么说:“我擦,肯定不会啊(Fuck No!),你将来不会在Switch上玩到《泰坦陨落2》的。”Alavi的回答虽然给了一个残酷的现实,但他这种直言不讳的表态彻底摆明了立场,也让粉丝们不再多想。

另外Alavi还说任天堂最近几年一直在小圈子里活动,迎合掌机和儿童玩家,由于机子性能太差,他们得不到第三方开发商的支持,因为这些开发商都在为PC,XB1和PS4开发游戏。他还说,Switch由于性能太低,在第三方支持上,和Wii U没什么不同。

从目前来看,Switch获得的第三方游戏支持比Wii U强了不少,但这些第三方游戏大部分都是已经发售过的老游戏,大部分是移植版,很少有厂商计划把即将到来的新作也登陆Switch。至于Switch能否获得第三方厂商的长久支持,感觉前景还是不太明朗。

0
8.7
已有19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