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俄罗斯最美女拳王颜值逆天 要嫁给最强最硬的男人

时间:2017-01-19 14:49:16
  • 来源:北京时间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俄罗斯民族被称为战斗民族不是没有原因的,来自俄罗斯的伊卡翠娜不仅貌美如花、倾国倾城,还打的一手好拳,是巾帼不让须眉的典范!伊卡翠娜曾经给泰拳第一高手播求下过战书,还表示要嫁给世界上最强最硬的男人!

伊卡翠娜今年才25岁,人称泰拳界的“金刚芭比娃娃”,天使的面孔,却拥有男人都自叹不如的结实肌肉。这种尤物站在拳台上,哪个拳王舍得对这样标致的脸蛋下重手?

伊卡翠娜16岁的时候,还在读高中,瘦弱的她梦想做一名警察,为了适应警察岗位而去学习搏击技术,没想到从此一发不可收拾。魔鬼式的训练,让她的身高暴涨到了170cm,身材健美得直逼健美运动员。18岁的时候,伊卡翠娜拿下了WMF业余泰拳冠军和白俄罗斯泰拳冠军,19岁的时候加冕IFMA业余泰拳冠军,并且蝉联三界冠军。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