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高层:Switch首发游戏虽不多,但更重品质

时间:2017-01-19 11:47:41
  • 来源:Harry
  • 作者:Harry
  • 编辑:Harry

 任天堂在上周终于揭开了Switch的神秘面纱,关于这台主机的各种讨论立刻成了游戏圈最热门的话题,这其中当然包括了300美元的售价和首发游戏阵容。

育碧的总经理Xavier Poix在接受为外媒采访时也聊到了这两个话题,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第三方厂商之一,育碧为Switch准备了《极限巅峰》《雷曼:传奇》以及《舞力全开2017》三款游戏,足以看出他们对这台新主机的热情。

“在今天,人们会为了新的iPhone花去800欧元,”Poix说道,“这说明相比以往,人们更愿意为了那些高端、有趣的便携设备掏钱。”

“我不是说便宜点有什么不好,但我想任天堂会把Switch的软件做越来越有趣的,”这位总经理补充道。

Switch在北美发售时就会有5款首发游戏,这远远少于Wii U当初的23款。不过在Poix看来,这种更重视质量的策略没什么问题

“当时Wii U的首发游戏很多,但却缺乏真正能靠质量打动玩家的,”他说道,“现在任天堂的策略是每个月都带来具有竞争力的游戏,我觉得这很机智。”

最后,Poix还为自家的《极限巅峰》打了下广告:“《极限巅峰》和Switch天生就有相似的DNA,这款游戏将赋予你充分的自由去探索阿尔卑斯,既可以长时间玩,也能短时间玩。而Switch的便携性也是《极限巅峰》所缺失的,对我来说,这游戏在Switch上想都不用想,绝对是买买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