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高管预计任天堂Switch能够重塑Wii当年辉煌

时间:2017-01-19 06:15:12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虽然业界分析师和游戏粉丝们对于任天堂Switch意见并不统一,不过作为任天堂的老朋友育碧似乎对于这台家用机/掌机混合设计的新平台充满信心。

最近育碧法国工作室经历Xavier Poix接受媒体采访,对于Switch前景看好,甚至还认为Switch能够想当年的Wii一样引起轰动。

Xavier Poix在采访中表示,当年的Wii因为体感操作和社交因素吸引了包括儿童和家庭的大量人群,育碧也针对以上特性推出了《疯狂兔子》和《舞力全开》这样的作品。因为可便携式的设计Switch将有可能和Wii一样成功。玩家不必购买家用游戏机和掌机,因为只要拥有Switch就可以满足两种需求。

2006年发售的Wii获得了轰动,在各地都出现过抢购的情况,在此之后强调双屏体验的WiiU却没能继承Wii的成功,不知道Switch能否让任天堂找回当年霸者的感觉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