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RIGS:机械化战斗联盟》因公司关闭取消所有DLC

时间:2017-01-18 16:29:38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今天得到消息,PSVR专用游戏《RIGS:机械化战斗联盟》接下来所有的DLC都被取消开发,原因就是负责开发这款VR机甲游戏的开发商剑桥Guerrilla被索尼关闭。

上述消息来自《RIGS:机械化战斗联盟》社区管理员,他在发言中表示《RIGS:机械化战斗联盟》的网络功能不会受到工作室关门的影响,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原本计划的《RIGS:机械化战斗联盟》所有后续更新和DLC内容将不会继续,该游戏的网络社区服务依然保持正常运行。

《RIGS:机械化战斗联盟》是PSVR的首发游戏之一,游戏支持3V3网络对战。故事设定在2065年,世界上遍布竞技场,RIGS正是未来世界流行的一项运动。玩家需要驾驶着名为RIGS的巨大机甲,与世界上的对手们一一对决,并享受独特的PlayStation VR体验。在本作中,射击技术并非绝对因素,玩家需要制定更多的策略以及合理的站位才能出奇制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