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Switch主机迎来街机Neo Geo游戏 拳皇98来袭

时间:2017-01-17 11:14:52
  • 来源:Gabriel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Switch主机

据外媒报道Switch主机玩家可以玩Neo Geo游戏。

Hamster Corp将把旗下招牌街机游戏带到Switch主机上,《拳皇98》将在3月发售打头阵。

《火热火热7》,《突击骑兵》,《世界英雄完美版》和《合金弹头3》确认将随其后登陆Switch。

这些重新发售的游戏都有额外特色内容,包含在线分数榜,可调节的难度,以及90年代CRT电视的模拟效果。

这次公布的消息是个惊喜,受到玩家欢迎;任天堂在其官网上发布了所有Switch游戏的列表,列表似乎不包含数字版游戏以及未公布的游戏。

Neo Geo的游戏可能没法安抚你对Switch主机游戏的担心,我们会在接下来的40天里继续报道Switch主机的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