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漫威《捍卫者联盟》最新剧照曝光 超胆侠童心未泯

时间:2017-01-17 10:44:17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近日漫威《捍卫者联盟》曝光了最新的剧照和片场照,杰西卡·琼斯与好友翠西登场。另外,铁拳在小巷中徒手单挑对手。除了剧照之外,《娱乐周刊》公布了几位剧集几位主演在为杂志拍摄封面的幕后花絮照,超胆侠和卢克·凯奇童心未泯,踏上滑板车在室内兜圈。

杰西卡·琼斯与好友翠西

超胆侠(查理·考克斯 饰)、杰西卡·琼斯(克里斯滕·丽特 饰)、卢克·凯奇(麦克·科尔特 饰)、铁拳(芬·琼斯 饰)分别在剧照中现身,以他们为首组成的“捍卫者联盟”将对抗强势反派亚力珊德拉(西格妮·韦弗 饰)带来的威胁。

《捍卫者联盟》的剧本由《超胆侠》的编剧Douglas Petrie与Marco Ramirez负责开发,将于今年夏季播出,具体开播时间还未公布。

捍卫者联盟

卢克·凯奇不甘示弱

超胆侠童心未泯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