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一切基于预告片 Xbox天蝎座外观猜想重构设计图

时间:2017-01-16 15:52:39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Xbox天蝎座计划早已于去年E3正式公布,但我们一直都不清楚这款时代间期新主机的外观。我们唯一的线索就是早期亮相视频中的轮廓剪影。如果这个轮廓是一台原型机,或者是最终产品的概念,与最终版本很接近的话,那么我们就可以根据它推测出Xbox 天蝎座的外观。

视频原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YwNzI2ODM0NA==.html

视频原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YwNzI2ODM0NA==.html

大家可以在视频最后看到设计的剪影,包括垂直方向的电源按钮。

所以仔细观察这张图的话,我们可以看出,Xbox天蝎座要比标准Xbox One S高一些,机身的厚度相同,可能略厚一点。机身右上方有一个Xbox标志,但顶面至少75%都不是散热窗。其余的部分就是纯黑一片了。因为电源按钮时垂直方向的,所以可能会在电源按钮和蓝光光驱之间设置两个USB插口。最后,机身表面似乎是白色的,而且采用亮面高光材质。

所以展示出来的这款主机应该和Xbox One S的外观很接近。为了再现我们设想中的形状,我们请来了设计师Jay Williams 和Shaun LaBrie画出了设计图。

下面这两个版本的外观就是两位设计师分别给出的设计图。因为视频中下三分之一的部分比较神秘,所以可能是散热口所在的位置。

根据电源按钮的位置,似乎微软建议以竖直方向摆放机体。而大家看到的就是根据亮相视频中的图像猜测出的最终产品的外观。事实和猜测可能会有出入,我们最后还是要等时间来揭晓答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