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分析师称Switch定价300美元太贵 应该卖200美元

时间:2017-01-14 20:14:03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Switch目前一大问题是比较有争议的价格,这可能是导致Switch失败的潜在因素。

大多数人对Switch期待的价格是249美元,有的人甚至期待它卖199美元,然而任天堂官方定价却是300美元,比预期价格高了不少。特别是考虑到PS4 Slim和Xbox One S套装都更有竞争力。

分析师Michael Pachter说,300美元的定价实际上会产生一些问题。他认为如果定价199美元,Switch的销量将难以想象。300美元,可能任天堂粉丝能接受,但对很多人来说,毕竟Switch是他们第二次买的主机,300美元明显还是有点贵了。如果卖200美元就很不错,250美元也可以有竞争力,卖300美元就有些铤而走险了,因为其他主机也是这个价。

Switch港版售价2340港币(约合RMB 2079元),其实机器本身价格并不是太贵,主要是其他配件和游戏比较贵。另外Switch在线服务也需要收费。综合来说,Switch的潜在付费还是蛮高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