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witch官方资料汇总!所有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时间:2017-01-13 16:53:57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东京发布会结束后,任天堂发布了一个关于Switch主机的官方资料单,基本上所有你想知道的数据都在这里了。不过遗憾的是,这份单子仍然没有公开详细的硬件规格。

Switch官方资料汇总!所有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产品概述

Switch是任天堂开发的新家庭视频游戏系统。除了能在家提供单人和多人内容外,Switch还能被携带,带给玩家一个完整的家用机体验,随时随地都可以玩。通过两个新Joy-Con手柄,我们将为玩家带来史无前例的全新游戏体验。

在家中,Switch插在一个基座上,你可以和家人、朋友在舒适的客厅中透过电视游玩。你可以随时从基座上拔出Switch,拔出后Switch就转成掌机模式。Switch屏幕6.2英寸,能在公园、飞机、汽车或者是好友的公寓中带来明亮、高分辨率的游戏体验,增强了Switch的便携性。

Switch自带两个Joy-Con手柄,这两个手柄每一个可单独拿出来使用。每一个Joy-Con都有自己的摇杆,正面和肩部键,集成了动作感应技术和新的HD震动技术。Joy-Con手柄也可以被插入到Joy-Con手把配件上,变成一个传统手柄。也可以单独被左右手舒适地握住,或者也可以被两名玩家一人握住一个,在电视上或移动过程中即时玩多人游戏。

手柄展示视频:

Switch官方资料汇总!所有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视频原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I3MTEzMDE0OA==.html

新的玩法

多个玩家可使用多个Joy-Coy手柄,满足各种不同的游戏要求

你可以将Joy-Coy通过手把配件连接成一个传统样式手柄或者选择一个更高端的任天堂Switch Pro手柄

面对面多人模式,Switch最多支持8台主机本地联机

Joy Con

Joy Con手柄继承了之前平台的传统输入方法,比如两个摇杆,A/B/X/Y按键,两个肩部键。

每一个Joy Con手柄都可被单独使用,左手柄和右手柄的按键布局是一样的。当水平使用Joy Con时,顶部的按键可被当做L和R键(叫做SL和SR键)。

捕捉键:捕捉键位于左边的Joy Con上,用来截图。玩家可以浏览,编辑(添加各种大小、颜色和位置的文字),然后将其传到社交媒体上

动态操控:每一个Joy Con手柄都有一个陀螺仪和速度感应器。

Switch官方资料汇总!所有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HD震动:每个Joy Con手柄都有高级HD震动技术,这能为那些震动不明显的游戏带来比之前更加真实的震动体验。这种震动将非常细致。比如当你摇晃一个Joy-Con手柄时,你能感受到一个冰块在杯子中撞击的效果。通过HD震动你能体验到视觉和听觉都单独无法实现的真实程度。

IR动态摄像头:右Joy Con手柄上搭载了一个IR动态摄像头,它能侦测附近物体的距离,形状和的动作,这在为其设计的游戏中效果尤为明显。比如它能知道一个玩家的手有多远,即便是手变成石头,剪刀或布的形状。

amiibo:在右Joy-Con手柄里有一个读卡器(任天堂Witch Pro手柄也内置了这个)。Switch兼容现有的amiibo,使用要取决于游戏。

反复充电:Joy-Con手柄在连接插入底座的Switch时就是充电状态。此外你还可以通过Switch充电手柄配件来充,不过这个配件需要单独购买。

颜色:Joy Con手柄在发售时有多种配色,包括灰色,红色和蓝色。

释放键:每一个Joy Con手柄的背部都有一个小按键,按后可将手柄从Switch上脱离

Switch官方资料汇总!所有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强化了的家长监护系统

Switch上有多种家长监护系统,不过家长也可以下载一个智能设备app,易于使用,便于监控。

其他细节:

屏幕:Switch屏幕6.2英寸,支持多点触摸,分辨率为1280x720

底座:底座能为Switch充电,向外部显示设备比如电视输出图像和音频

支架:支架可以将Switch变成一个桌面模式

介质:游戏卡带

视频输出:HDMI,电视模式中最高支持1080P分辨率,掌机或桌面模式最高是720P

音频输出:电视模式支持5.1通路环绕立体声。在掌机或桌面模式下可以通过内置的耳机接口连接音响或耳机

电池:电池续航能力可超过6个小时,不过要看所使用的软件和利用程度而定。比如充一次电你可以玩3个小时的《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充电需要使用USB Tpye-C连接。

存储:Switch内存32GB,不过系统占用了一部分,你可以使用microSDXC或microSDHC内存卡来扩展

系统芯片(SoC):Switch使用的是NVIDIA定制Tegra处理器芯片

其他:底座上的USB接口可被用来给配件,比如Switch Pro手柄和Joy-Con手把配件充电。USB端口还可以使用USB Lan适配器连接互联网

网络:Switch支持无线联网(IEEE 802.11ac),此外最多支持8台主机本地无线联网进行多人游戏。连接底座后,Switch可以通过一个LAN适配器进行有线联网

Switch官方资料汇总!所有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SKU细节

任天堂Switch主机

任天堂Switch底座

Joy-Con左右手柄

两个Joy-Con连接线

一个Joy-Con手把

HDMI线

任天堂Switch电源适配器

Switch官方资料汇总!所有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Switch将于3月3日正式发售,港版售价2340港币,部分游戏带中文。

Switch日版预告片展示三大模式:

Switch官方资料汇总!所有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视频原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I3ODA1MTcwOA==.html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