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12月NPD报告出炉 索尼PS4年末商战再次获得胜利

时间:2017-01-13 11:17:4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今天去年 12 月的美国家用机市场 NPD 报告正式出炉,继 11 月黑五商战后,索尼 PS4 又成为了 12 月圣诞商战期间销量最高的主机。

对此微软 PR 发表了积极的评价:" 12 月是 Xbox One 在美国发售以来销量最高的一个月,而且在 E3 过后的下半年里, Xbox One 也长时间是销量最高的主机(微软获得了美国 7、8、9、10 月的月销量冠军)"

至此,整个 2016 年的 NPD 报告全部出炉。索尼 PS4 在 1-6 月连续 6 个月夺魁,在这 6 个月中比竞争对手多卖出 47.23 万(PS4:157.86万,X1:110.63万);

而微软 Xbox One 则在 7-10 月连下 4 城,在这 4 个月中总共比 PS4 多卖出 26.68 万(X1:110.83万,PS4:84.15);

而年末商战 11 月、12 月则是 PS4 又重新夺冠,目前该两个月的具体销量还没有确切消息,按照以往的情况,年末商战两个月的主机销量基本等于其他 10 个月的总销量。

对此有人在推特上冒充美国下任总统特朗普发推说:“Xbox One 上个月又输了,日本在游戏机上正摧毁我们,这全怪奥巴马,伤心!”,并得到了网友们大量转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