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国产电影海报抄袭《X战警》 这画面简直不忍直视

时间:2017-01-13 09:07:4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近日一部国产电影《女娲日记》的宣传海报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因为这海报实在是太眼熟了。首先是这部《女娲日记》的海报,看着是不是有些眼熟?

来一起看看《X战警:逆转未来》的海报。

整个海报构图基本一致,色调基本一致,尤其是上方突出的两名主演的位置,如果说不是抄袭的,恐怕没人会相信吧……暂且不说《女娲日记》这部影片里是否有个跟魔形女一模一样的角色。海报中左下角的难道是奇异博士!?

卷福是你吗?

这是在提前庆祝《X战警》回归漫威大家庭吗?

至于《女娲日记》,根据影片描述,故事以上古神话创世之神女娲为故事元素,故事背景为21世纪都市,讲述女娲之子果儿得知身世之谜后与养父及鬼族异士一同踏上寻找本族圣物之路,途中与鬼族反派展开争夺圣物之战而引发一系列英雄人物故事。该片分上、中、下三部曲。首部影片于2017年01月04日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