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罪恶少女》PC版惨遭和谐 机智官方允许解码MOD

时间:2017-01-12 14:06:21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NIS America 今天在 Steam 上正式发售了 PSV 移植游戏《罪恶少女:诱惑》(Criminal Girls: Invite Only)的 PC 版,但是由于内容过激而惨遭和谐。

《罪恶少女》系列为 PSP/PSV 平台首发的 RPG 养成游戏,在游戏中可以对美少女们进行“调教”让她们成长。由于这并非一款 18 禁游戏在 Steam 版中这个调教环节就惨遭暴力和谐,不但角色的配音被删除,游戏 CG 上的大雾也浓了不少。

在引起玩家不满的同时,官方也觉得这一关键环节遭到和谐挺可惜的。机智的 NIS America 立即发表声明:“虽然官方不会发布解除和谐的补丁,不过不禁止玩家制作相关的 MOD 或补丁。”

官方发话后,之前表示愤怒的玩家已经开始着手制作反和谐补丁,想必反和谐 MOD 应该很快就会出现, PC 玩家也不用担心被差别对待了。

点此下载《罪恶少女:诱惑》

(▼未和谐版,点击查看大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