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细数2017年十大劲爆游戏消息 《上古卷轴6》来了?

时间:2017-01-12 10:41:48
  • 来源:逗游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回头看看2016年发行的游戏,基本上是好坏掺半鱼龙混杂。其中精品不乏有《Inside》、《耻辱2》和《黑暗之魂3》等,但同样也有一些不尽人意的如《最后的守护者》以及不得不说的年度最烂《无人深空》。

在游戏硬件技术方面也是如此,进一步讲,有进步异常明显,已经可以让消费者购买使用的VR技术;退一步说又有索尼大法日常推出信仰机,只对性能做了些许提升,因此我并不怎么推荐购买的PS4 PRO。

再来展望一下2017年,虽然这才刚开头,但通过各大厂商的公告及预测业界前景,我们已经可以隐约看到今年对游戏业界来说注定是个不平凡的一年。有一些非常令人期待的新游戏将会发售在不同的平台上,任天堂也承诺会在今年推出他们的新掌机,再乐观点想,或许G胖也会乘着2017的东风宣布《半条命3》的消息呢!

当然,如果你花点时间研究一下的话,会发现今年和2016年的情况有些许相似之处,不同的2016年中有些项目可能做得不够好甚至是失败了,而2017年是个全新的起步,让我们期待它们的成功吧。

10.任天堂将在手机平台上开发它们的经典作品

在去年夏天我想大家都玩过或者看过自己的朋友同事打开手机玩《精灵宝可梦GO》吧,因为它实在太火了——而且是全球范围内。

如今,任天堂又推出了一款叫做《超级马里奥跑酷》的游戏,相信各位身边用着IOS系统的用户已经玩上了吧,是不是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氪金之旅?相信经过这两个游戏,任天堂发现了赚钱的新大门——推出更多的手机游戏。不是一般的网络手游,而是真正的,经典的游戏。

虽然这看起来像是个白日梦,但任天堂很聪明,他们不会去做什么《银河战士GO》或者《塞尔达传说GO》,因为真正的任粉会去玩一个完整的《塞尔达传说》系列或者《口袋妖怪:蓝宝石》而不是抱着手机花时间。任天堂想要的是从更广泛的游戏受众中赚钱而不仅仅是从那批玩着GBA长大的男孩中赚情怀。

这是一种全新的方式去体验任天堂过去的经典之作,虽然方法很老套但是耐不住人家真有效。

9.“年度季票”类游戏将会死亡

让我澄清一下,我说的不是Telltale Games制作的那种类型的游戏,我说的是我付了整个游戏的钱却没有得到完整的游戏,反而需要我等到某个特定的日期或在“第二赛季”到来之前。

没错我说的游戏中尤其以《彩虹六号:围攻》和《街头霸王V》为首。它们都想让玩家多花钱来解锁每个季度推出的两个新人物的使用权——要我说这些都应该是原版游戏中都自带的,而厂商偏偏要用这种手段来让玩家花钱,的确有点过分。

连《杀手》都采用了这种分章节的销售方式,不禁让我们这些老玩家感到心寒。过去了整整一年,而整个《杀手》却只完成了1/3。我知道DLC有助于推动游戏的销售,但是作为一个游戏开发人员,他们的首要任务应该是让玩家体验到一个完整的游戏,然后再考虑额外附加内容的制作。

支付了60美元的价钱却只得到一个不完整的游戏,我想玩家们是无法接受这样的条件的,所以从长远看,分章节游戏的发行方法注定走不远。

8. Telltale Games制作更多家喻户晓的剧改游戏

Telltale Games在推出《行尸走肉》获得年度最佳之后就一直走在影视剧改编游戏的道路。

从那时起,他们已经从制作受众面较小的故事(《我们身边的狼》)发展到授权制作广受瞩目的电视巨制(《权力的游戏》),而最近,他们着手制作的《蝙蝠侠》也已经完成了终章。现在留下的问题是——他们还会做什么?

而就在前两天,漫威宣布将旗下的《银河守卫队》授权给Telltale Games做一款系列作品。我不禁遐想,既然都已经和业界巨头漫威合作了,那为何不多做几款漫威的人气大作呢?如果制作了一款Telltale的《蜘蛛侠》我想一定会引起轰动的。

抑或是我们也可以期待一款比较贴近原著而非电视剧走向的《西部世界》游戏?再想远一点,也许《星球大战》在Telltale的制作中,完善了电影中更多未添补的剧情再一次在全球掀起“星战热”,哇光是想想就感到兴奋!

我想现在就是Telltale的巅峰期,他们可以和任何公司合作,制作自己喜欢的任何系列,因此我无比期待想体验他们的下一部新作。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