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B社谈及游戏延期:追求完美 绝对不搞半成品游戏

时间:2017-01-11 14:58:34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目前的游戏制作过程越来越复杂,成本也水涨船高,因此制作厂商当然没有必要冒险去发行一款还未打磨完毕的作品。毕竟“半成品”这样的例子很多,但B社却极力避免这种事情发生。

如今的游戏市场充斥着各种半成品,虽然制作组并不希望这样做,但商业原因却促使发行商赶鸭子上架,导致这种情况发生。对于B社来说,《毁灭战士4》和《掠食》没有成为“半成品”的原因就是他们被制作组回炉重造,B社的制作人Pete Hines也说到公司在极力避免半成品现象。

“我们想说的是,如果游戏不完美就毫无意义,如果游戏没有制作完毕,我们绝不会把发售作为一个选择。”

不过,对于某些制作组来说,商业原因是一个极其重要的因素,有些时候,即使游戏没有制作完毕,你也必须发售,毕竟这关乎到游戏厂商的生死存亡。

对于B社的未来计划,制作人也说到:“我们会推陈出新,制作比上一部更好的作品。”目前,B社也在紧锣密鼓的制作《掠食》和《雷神之锤:冠军》两款作品,敬请期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