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英伟达老总黄仁勋表示任天堂Switch将震撼玩家

时间:2017-01-10 06:48:29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大家都知道任天堂在新一代游戏机Switch平台与著名的图新芯片生产商英伟达进行合作,在前几天英伟达CES2017发布会结束后,有媒体采访到了英伟达的CEO黄仁勋,就有关任天堂Switch进行了采访。

黄仁勋在采访中表示,Switch是一部纯正的游戏机。整个体验仍然是任天堂风格,他们的游戏依旧出色,而且对于低龄用户非常安全。当你们看到Switch真机的时候一定会被其震撼到。

去年10月Switch首次发布时,英伟达方面就已经确认Switch会采用修改版的Tegar芯片,之前有传言称Swtich将采用麦克斯韦架构的Tegar芯片,不过因为目前还没有官方正式的消息确认,所以也有使用帕斯卡架构的可能。

任天堂将于本周五中午在日本举行Switch发布会,后续消息请关注我们3DM的报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