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观众找出《星球大战:侠盗一号》导演客串角色

时间:2017-01-08 17:12:20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早在《星球大战:侠盗一号》上映以前,导演Gareth Edwards就曾宣布他在自己的电影中客串了一个角色,不过他一直都没有说自己客串的究竟是哪一个角色。

下面的内容有强烈剧透!

现在一位鹰眼推特网友Leonardo Valdivia表示他找到了导演Edwards的客串角色。大家可以在下面的图片中看到,前景中的这个叛军士兵,面孔非常像Edwards。应该就是他没错了。这个角色在片尾发射了Tantive IV飞船,解救了莉娅公主、C-3PO和R2-D2等重要角色,进入了《新的希望》。

《侠盗一号》去年12月16日北美首映,目前北美票房已突破8亿美元。昨天在中国大陆首映,预计全球票房将超过10亿。有趣的是,外国人担心中国大城市近日严重的雾霾问题,有人认为会对大陆首映周末票房造成影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