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留下传奇一笔 盘点十大功成身退的电子竞技选手

时间:2017-01-07 15:41:2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李白口中的侠客如此,我们心中的英雄亦是如此!

在电竞这片广袤的江湖中,无数天赋异禀的少年豪杰横空出世,也有壮心不已的年长英雄封刀归隐,在我们心爱的土地上,他们挥洒着自己的汗水给大家带来一场又一场脍炙人口的“华山论剑”,在电竞史上也留下了他们难以磨灭的身影。

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电竞史上功成身退的那些选手们…(排名不分先后)

1、《DOTA2》xiao8

2017年刚到不久,LGD俱乐部就宣布了8师傅正式退役的消息,中国队长八狮虎也从此成为一代传奇。TI4冠军、TI2和TI5的季军,6届TI从未缺席,聊到这位中国DOTA2史上成绩最好的选手,就不得不聊到与他息息相关的LGD俱乐部。

xiao8在LGD绽放出了职业生涯璀璨夺目的光辉,作为LGD的标杆和旗帜,他的成就也深深的烙印在LGD的血脉中。纵使后来分分合合,xiao8依然帮助LGD获得了国内外各项赛事的锦标和两次TI赛事的季军。

最终,在”Forever Young”的希冀中,中国队长功成身退!让我们永远记住他,那个自称“电竞刘德华”的功勋队长!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