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迪士尼无限》未公布的角色:侠盗一号游戏套组

时间:2017-01-07 15:24:21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迪士尼无限》2013年首度亮相就展示了庞大的野心,把迪士尼旗下的众多品牌角色融合到一起,虽然2016年这各项目走向终结,不过有许多尚未公布的角色都已经提前进入游戏中了。

根据一位数字建模师B Allen的个人作品页面透露,他为《迪士尼无限》创建了许多角色建模,随着新片上映和游戏更新,有许多新角色不断登陆游戏,但无奈游戏本身销量不佳,目前已经关门大吉。

B Allen展示了《侠盗一号》中的人气角色Baze Malbus,此外据Kotaku确认,几乎《侠盗一号》的所有主角都有自己的角色手办和游戏套组。而且不仅是《侠盗一号》,去年的迪士尼动画电影《疯狂动物城》和《海洋奇缘》的主角也都有游戏人物建模。

《迪士尼无限》首度亮相于2013年,后来有过两款续作,《迪士尼无限2.0 & 3.0》,该系列模仿了《小龙斯派罗》的实体玩具玩法,最初获得了成功,但后来逐渐走向下坡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