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时光机VR》全新预告片介绍史前生物的科学知识

时间:2017-01-07 10:05:53
  • 来源:Gabriel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时光机VR

Minority Media互动日前发布了他们的《时光机VR》新演示。

在这段视频里,McGill大学的古脊椎动物学博士Dr.Hans Larsson讨论了科学方法可以把这些史前生物带回到现实世界(游戏里)。

对这个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看看开发者们的综述:

在《时光机VR》游戏中,你是一名时间旅行实习生,你的任务是探索侏罗纪时代,这些原始生物统治者史前海洋。游戏中你将使用一系列的先进技术工具追踪,检测,以科学的方式准确的发现这些生物,如沧龙,梅尔维尔鲸和伟齿蛤。在你探索的过程中,你要找到连接古代的史前的病毒,融化冰层,这个病毒会在消灭当今世界的人类。你的游戏目标是消灭病毒。你通关后,可以进入探索模式,在这个模式里,你可以重新访问海洋,解锁更多你在故事模式中遇到的智慧生物。

下面一起看看预告片。《时光机VR》目前已经登陆HTC VIVE,OCULUS RIFT和PSVR。

视频原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kyODAzNjk1Ng==.html

时光机VR

时光机VR

时光机VR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