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Nvidia新游戏串流服务“GeForce Now”视频展示

时间:2017-01-06 04:04:23
  • 来源:landoth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Nvidia日前在CES 2017 Keynote活动上公布了全新的Shield游戏机型号,以及全新的、更加强力的串流服务。新Shield将包含16G硬盘,而Pro版将带有500G的机械硬盘,两款都支持Tegra X1 CPU,两者都有256 CUDA GPU设计和4G的内存,价格为199和299美元。

Nvidia CEO黄仁勋表示:

“Nvidia在图形计算和深度学习方面的丰富经验让我们开发出这款革命性的设备,”他还表示该设备完全支持4K分辨率和HDR。

“Shield TV是世界上最高级的串流器,其高超的4K HDR质量、出色的Nvidia游戏表现以及优秀的媒体内容接入将会为家庭带来愉快时光,通过Shield的新AI家庭特性,我们可以通过房间各处的人工智能来轻松控制并与这些内容交互。”

这项全新的视频游戏串流服务名为GeForce Now,每20个小时的游戏时间付费25美元,将于3月展开Beta测试,玩家可以看下这段宣传片观看下效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