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虽然被喷但是KONAMI依然成为2016年日本股市赢家

时间:2017-01-05 08:29:12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玩家们的需求往往和世人有所不同,这一点直接反映在2016年日本股市中游戏相关厂商的表现,因为在2016年遭受玩家和媒体一致差评的KONAMI居然在去年日本股市表现最佳,增益达66.2%。

2016年内KONAMI不但与老牌知名制作人小岛秀夫绝交,而且还取消了玩家期待已久的寂静岭续作,还把开发重心转移到了手机游戏和柏青哥游戏,将知名游戏IP纷纷柏青哥化,受到这一举措影响的游戏有合金装备、寂静岭和恶魔城,传统的游戏玩家对此普遍不满。然而这一系列变革似乎对于股市具有刺激作用,使得KONAMI成为了游戏业界2016年度股票表现最佳的厂商。

紧随其后的是世嘉,增益达到55%,第三名则是在年底进军手机游戏市场的任天堂,增益为48%。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