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跪了!大神自制《仙剑五续传》 坑填满/15小时通关

时间:2017-01-03 15:57:23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从仙剑一到仙剑六,国产单机《仙剑奇侠传》系列已经推出了8部,除了仙一、仙三、仙四,仙五前传也是不错的游戏,不过结局却充满悬念。

虽然前有仙五、后有仙六,但仙五前传大结局中,夏侯瑾轩随瑕跳下悬崖,生死未卜,游戏剧情并未交代。

有粉丝耗时一年,打造了一款同人游戏《仙剑五续传》,将这一遗憾补全,不但夏侯瑾轩和瑕没死,连谢沧行都活了过来,众人一起再次踏上新征程。

下载及详情:点击进入

这款游戏体积673MB,无需安装,支持存档。采用仙一风格(画质要好不少),还有领队带人、地图御剑飞行等经典元素,籼米们可以回味一番了。

制作者还表示,《仙剑五续传》贯穿仙一到仙六历代的原创剧情干货,并有分支剧情、多结局及二周目奖励设定。预计通关15小时左右。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9.3
已有289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